♡世味煮成茶~

北极圈冷cp,虽然冷,但是绝对不会弃文的,可以放心哟(=^▽^=)




        一篇被虐出来的小甜点,人物ooc是免不的了,见谅见谅,真的,塔柳是真的虐啊,就结尾那么一点点糖,时间线重合之后大家的温馨日常你敢不敢多一点啊!!!!!

      

       

         一发完




        随着白柳的归来,时间线也慢慢开始重合,除了流浪马戏团之外,大部分人在时间线一开始重合的时候,还是会错乱一段时间的,但是问题不大,睡一觉就好了。






        董承龙是【十字审判军】里承担攻击任务的队员,武器是一对据说重达一吨半的天马流星锤,身高二米二一,身材健硕无比,肱二头肌上能跑马,双目看谁都是怒瞪,头发恢弘地向四周张开,宛如一朵铿锵怒发的太阳花。






        但是他现在有点懵,他记得他用自己收容了玫瑰干叶瓦斯,可现在是怎么回事,他现在居然好端端的待在异端处理局。






       吴瑞书,任雨信,苏兰等【十字审判军】的人也陆陆续续的清醒了过来,看着眼前安逸祥和的异端处理局,直觉心头一阵寒流涌过。






        白六又想玩什么游戏,杀死之后再度复活,果然是白六恶劣的把戏,当务之急还是先找到方队。






       吴瑞书等人很快和董承龙汇合了,几人一路向着方点的办公室走去,一路人遇到的异端处理局的同事,一个个都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仿佛邪神白六已经不存在了,众人越发觉得古怪。






        (在梦境里,只有白柳和方点,陆驿站,喻芙是拥有完全记忆的,其他人还处于正在融合阶段。)






        终于到了方点的办公室,吴瑞书谨慎的敲了敲门,“进来,”一道清亮的女声传来,吴瑞书有些泪目,是方队的声音,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可是门一打开,几人僵硬在原地,颈部带了一圈小拇指粗细的黑色监视环,扎的高高的马尾垂落腰间,穿着异端管理局制服,脚踏长靴的白六慵懒的靠在方点的身边。






       “白六,放开队长,”董承龙自吴瑞书的身后一跃而起,硕大的流星锤对着白柳一锤砸下。






        白柳依旧坐在原地,靠在方点的左肩上一动不动,流星锤袭来的微风吹拂过了白柳的刘海,发丝轻轻扬起,又轻轻落下。






       方点右手一抬,就稳稳的接住了董承龙的流星锤,白柳抬眼看了董承龙一眼,在董承龙愤怒的目光下,嘴角微微上扬,挑衅似的在方点的肩膀上轻轻的蹭了蹭。






        “姐姐我害怕,他的大锤子好吓人啊,我又没有招惹他,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打架。”






        吴瑞书一把拉住了董承龙,“方队,这是怎么回事,白六怎么在这,他又威胁你了是吗?”






        看着对面好像要吃人的董承龙,方点无奈的掐了掐鬓角,自己家的崽崽明显是欺负意识混乱的队员,蓄意报复。






        可看着对面身高二米二一,身材健硕无比,肱二头肌上能跑马的董承龙。







        在看看身边白白嫩嫩一脸阴谋诡计的崽,这还用问吗。






        “董承龙,你是不是还没睡醒,挺大个老爷们欺负我家崽,吴瑞书你不管管他们,身为【十字审判军】怎么能欺负弱小。”

 





        董承龙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欺凌弱小,方队你疯了吗,你忘了你身边是个什么玩意儿了,那可是邪神啊,你忘了吗?”





       “嗯,嗯,我知道,”方点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我说了,白柳是我家的崽,我也知道他是邪神,那又怎么了呢。”






       吴瑞书和任雨信,苏兰拉住了董承龙,方点眸正神清,看起来不像是被控制的样子,而且方队称呼他白柳而不是白六,这一点也值得怀疑。






        吴瑞书怀疑这是一条新的时间线,一切都重新开始了,而这个世界的白六,可能真的是个好孩子。






         “……如果再重来一次,我也还是会救下他。”






         “万一这个世界线的白六是个好孩子呢?”






         “在他杀死我,是个坏人之前,我愿意相信他就是好人。”






        喻芙迈着轻巧的步子来到了方点的办公室,“哟,醒了,你们昨天执行任务意外吸入了有毒气体,这才刚醒就急着来报道了。”






          “是呀,可能是才刚醒,脑子不好使,这不,好多事情都记不清了,”吴瑞书迅速的转换了态度,适应起了现在的情况。






       喻芙手里拿着一盒刚刚做好的泡芙,一人分了一个,剩下的大半盒都归了白柳,可见偏心。






        白柳看着对面几人的强颜欢笑,笑的越发开心,“谢谢芙姐姐,闻着好香,可惜我手上不干净。”






        看着白白嫩嫩的小帅哥对着自己撒娇,喻芙的心都要苏了,“嗨呀,这算什么,姐姐喂你吃哟。”






        看着喻芙温柔的喂着白六这个大魔头吃泡芙,几人心里大口大口的啃着酸柠檬,喻芙长相非常温柔甜美,披肩长发,常年穿着贴身的白大褂,有时候还会穿护士服。






        是异端处理局心中的女神,可女神被蒙蔽了双眼,被邪神拐走了,白柳身边一左一右,一个异端处理局的女神,一个异端处理局的女战神,简直人神共愤,令人发指。






         就在吴瑞书准备在打探一下时,陆驿站进来了,“董队长,食堂今天特意给你们做的病号饭都出锅了,还不快去吃饭,一会该凉了。”






        董承龙现在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对了,要是在平时,早就听出来陆驿站说话的语气不对了。






        可吴瑞书听出来,陆驿站也不对劲,说话语气太熟络了,对白六的存在毫不意外,要是真的是新的时间线,那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记得,就像是凭空失去了一段记忆。






        目送董承龙和吴瑞书几人离去后,陆驿站关上了门,看着方点身边的白柳无言以对,“你欺负董队长干什么,他又没有招你,你在吓着他们。”






       白柳又恢复了冷漠高贵范,“我欺负他,我哪有那个胆子,又不是我被人骂废物,我有什么不开心的。”






        陆驿站听完立马眼泪汪汪cosplay杜三鹦同款波浪太阳蛋,双手捂住胸口,“啊,崽崽是为爸爸出气吼,唉哟,人家董队长不是那个意思啦,不过爸爸还是好感动啊,嘤嘤嘤。”






        白柳一脸嫌弃的推开了陆驿站,“陆妈妈,戏过了好吗,你觉得我应该对你的情敌态度有多好,你再这样下去,我觉得我真的可以考虑考虑换个后妈了。”






        喻芙妖娆妩媚的轻抚发丝,对着方点抛了个媚眼,“崽崽,我长得肤白貌美大长腿,医术高超气质佳,更重要的是做饭好吃哟,我当你后妈好不好呀。”






        “啊啊啊啊啊,喻队你不要撬我墙角啊,崽崽你个不孝子,枉费我这么多年辛辛苦苦养的你,亲爱的你不要心动啊,我也很优秀的啊。”






        陆驿站崩溃的哭声远远传来,“点姐,宝贝儿,亲爱的,你不能不要我啊。”






         喻芙隐隐的笑声传来,“驿站你不要伤心,我不是要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的。”






        离开方队办公室之后,别说董承龙了,吴瑞书也难得的大脑运转过快发烧了,进了食堂大门之后,左边坐着正在吃饭的牧四诚和木柯。






        一个牧四诚就够过分的了,那个大少爷木柯怎么也在这里,苏兰记得清楚,每次去抓捕木柯的时候,这大少爷就脆弱的像张糯米纸,不碰都掉渣。






        最过分的是有一回,木柯说他们身上杀伐之气过重,吓到他了,直接进了LCU,尼玛碰瓷儿碰的实数过分,现在倒好,做异端处理局食堂吃饭都没事了。






        还有那个牧四诚,让他进异端处理局,这不是孙悟空看守蟠桃园吗,这靠谱吗,这T M一点都不合理。






       吃完饭更恍惚,小花园里那是谁啊,那不是小女巫和红桃皇后吗?他们在干什么,在编花环吗,这世界是疯了吧。






        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第二天一早,就有人告诉自己,方点和陆驿站要结婚了,被众人簇拥着来到了酒店。





        在高台中央,方点身着一袭缀满水晶的拖尾婚纱,白色的头纱半遮着方点的脸,在灯光的照射下,好似从天而降的女神。






        陆驿站一身黑色的西装十分郑重,单膝下跪,手中一枚闪闪发亮的钻戒,向方点郑重求婚,满天飞舞的花瓣十分唯美。






         婚礼顺利完成,就在方点将手中的捧花高高扔出时,一道黑色的长鞭出现。






        那是白六的鞭子,董承龙,吴瑞书,任雨信,苏兰等人一瞬间惊醒,吴瑞书大口喘着粗气,用力的按着太阳穴。






        对了,他想起来了,现在已经是第658个世界线了,他们赢了,邪神白六已经消失了,现在存在的是白柳,是方队和陆驿站一手带大的白柳。






        叮铃叮铃叮铃,吴瑞书接起手机,“吴副队长,今天可是方队的婚礼,你怎么还没到呢,快点来啊。”





       哦,吴瑞书恍然想起,今天是方队和陆驿站的婚礼,啊,吴瑞书表情木然的想到,噩梦成真了。






        在酒店吴瑞书看到同样恍惚的董承龙,确实,上一秒才凄惨的死在白六的手里,下一秒就和白柳成为友好互助的同僚了。







        现实生活真的对他们这些白六PTSD患者,十分不友好。






        看,那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巫版花童多可爱啊,那边倒掉在棚顶撒花瓣的猴子多卖力啊,据说举行婚礼的这家十星酒店是木柯友情提供的,白柳是伴郎,红桃是伴娘,这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阵容啊。






        至于红桃为什么当伴娘,那当然是因为伴郎了。






        就在捧花高高抛起的时候,黑色的鞭子如期而至,一瞬间,所有的白六PTSD患者瞬间病情发作,董承龙的流星锤,吴瑞书的太极八卦图,连喻芙都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掏了两把手术刀出来。





   

        谢塔手持捧花和手持武器的众人面面相觑,陆驿站悲愤的声音响彻整个酒店。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有人会来抢婚,但我没想到这么多人,我防完男的还要防女的,你们实在好过分,没有你们这么欺负人的,嘤嘤嘤。”






        吴瑞书尴尬的收起武器,“这都是误会,这不是触景生情了那什么,啊,哈哈,不好意思哈。”






        谢塔手捧捧花,对着白柳单膝下跪,“我爱你,宝贝儿嫁给我,好吗?”谢塔手中一枚闪闪发光的指环。






        白柳眼眶微微有些湿润,这傻子不知道听谁说的,说骨灰里可以烧制出象征着永恒的戒指。






        “我愿意,”谢塔小心的为白柳带上戒指,白柳也为谢塔带上了一枚相似的指环,两个傻子相视而笑。






        

        本文是有感而发,梦就是除了马戏团之外的异端处理局众人,对于时间线重合的过度期的一些应激反应,我喜欢温馨日常,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多多见谅(=^▽^=)








评论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