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味煮成茶~

北极圈冷cp,虽然冷,但是绝对不会弃文的,可以放心哟(=^▽^=)

观影体山河令♡不在一起就灭世


        


        剧情时间设定在秦九霄和周子舒冷战前一个月,蒋大人正准备辞官还没辞的时候。我私心想让毕长风和秦九霄都活着,毕竟这样四季山庄还能热闹一下,周温二人还可以体会到师兄弟的亲情爱护,阿絮也不会留下终生遗憾,不会在午夜梦回时噩梦惊醒。


        是片段式观影,因为如果像上一篇文那样的话,那就难免会看到周子舒杀害静安郡主全家的事情,既然是不会发生的事情,那就不必放出来破坏他们师兄弟之间的感情了。本文是原著文章和电视剧改编外加自我发挥的结合,如有不适请多多包涵 (-^〇^-) 



        所有人都会看到表面上看起来薄情寡义的周子舒居然还有这么让人吃惊的一面,坐怀不乱的周子舒居然把喝醉的美人谷主推到在床上,那鬼谷谷主居然不反抗,你们绝对有一腿。而鬼谷众人懵逼在原地眼看着自家谷主被推倒,看着杀人不眨眼的温客行居然对着天窗之主撒娇亲亲要抱抱,真是见了活鬼了。


        本文会在周温爱情史诗中揭露晋王和赵敬等人的阴谋,一些遗憾也尽力会挽救一些,但难免不能尽善尽美。在观影中会穿插一些弹幕,是后世之人的分析,猜测秦怀章的死因和四季山庄的落魄大概与晋王有关,尽力将四季山庄剩余的旧部与晋王分割开,避免被朝廷迁怒。


        来 来 来 ,划重点了!本文周温  周温   周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接受不了的请提前离开,本文对蝎王等人比较友好,有微微的韩英ⅹ蝎王的倾向,对赵敬黄鹤等人十分不友好。为了让女儿女婿可以安心的在一起,对女婿拜师的原因会有改动,毕竟女婿太心软了。


        本人文风十分放飞自我,想到哪写到哪,(其实是我追的文我都完结了他还没有完结,我又不好意思催更,只好在开一篇文(T_T))。让他们清楚的看到他们错的有多离谱,让天下间所谓的英雄豪杰看看因为他们的欲望,让这些孩子们过得有多惨,看到鬼谷谷主都羞愧的抬不起头来。致力于让全江湖的人都知道他们渴望的武库居然只是一场梦,我会在观影结束的时候让他们梦碎。


        实话实说哈,高崇和沈慎真的是又惨又蠢,还十分不招人待见,镜湖山庄遗孤,甄氏夫妇遗孤,四季山庄遗孤所组成的遗孤联盟那是相当的排斥他呀,让他好好看看自己有多蠢。


        剧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后续慢慢更吧,緣更但是绝对不会弃文,这是可以放心的,最近找到了一款新的写作软件,手感很好哟╮(‵▽′)╭。

评论(15)

热度(1356)

  1. 共4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